公司簡介

飛鵬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,在空氣污染防制工業廢水處理已有無數實績與案例,對於空氣污染工程、污水處理方案設計技術不斷研發與創新,並結合國內外專業環保工程技術,針對廢污水、淨水、空氣污染防制工程,提供設計、施工、監造及維護。為了使業者免去繁雜申請手續節省寶貴時間,本公司亦提供各項許可申請、環工技師簽證、環保相關法令諮詢及顧問等業務。

我們擁有最優秀的研發人員,最專業的施工品質,最完善的售後服務,在我們的心中每個客戶都是最特別的,所需求的產品也不盡相同,我們將會依照您所提出來的需求,以最精實的團隊為您的事業所需作出最經濟、最精確、精簡,適合的規劃。

營業項目

◎工業節能提效處理工程
◎廢污水節水減排處理工程
◎噪音汙染防治處理工程
◎空氣污染防治處理工程
◎環保諮詢服務
◎環保行政文書作業
◎各類儀器、零件、耗材之銷售中部空污設備,彰化空污工程,台中空污設備,排煙工程,排煙設備,北部空污設備,南部空污設備,空汙設備,空污工程,廢水處理,廢水設備,排煙設備,空污防治中部空污設備,彰化空污工程,台中污設備,排煙工程,排

8292182-01

煙設備,北部空污設備,南部空污設備

8292182-icon01
8292182-icon02
8292182-icon03
8292182-perfomance

8292182-gif